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4-25 21: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按照市院统一安排部署,沽源县院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沽源县院共邀请省级劳模3人、市级劳模8人、县级人大代表2人、政协委员1人和县工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综合保障部部长薛春河致欢迎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建功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受邀参加活动人员结合自身职业和亲身经历就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马相飞就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座谈会后,受邀人员参观了院档案室、案管大厅和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对机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