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司法局陪同草原天路立法调研组参加座谈和实地考察

2019-05-24 10:4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座谈会上沽源县司法局建议:草原天路的管理工作应以保护生态、合理开发为前提,以“景观大道、生态大道、产业大道”三路合一为理念,体现“遵循天然、富及百姓、文明开放、自然舒畅”和“功夫在路外”的原则,之后应与扶贫开发、生态文明、美丽乡村、打造特色民俗文化结合起来。同时,根据“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在天路两侧由相关单位合理设置普法宣传栏,以提醒广大游客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把草原天路打造成普法宣传走廊。

出席座谈会的有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李青春、市司法局立法处处长张业、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孙俊、市法律事务中心郭金浩、河北厚霖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少波和县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沿线乡镇代表、旅游经营企业代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