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法院:举行庆“六一”法制宣传暨助学捐赠会活动

2019-05-28 14:5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打造平安和谐校园。5月25日下午,沽源县法院刑事法官来到白土窑乡五道沟村,在该村举办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庆“六一”法制宣传暨助学捐赠会活动。白二玲法官结合自身多年的刑事审判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向该村青少年讲解了什么是扫黑除恶,面对校园违法犯罪时,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活动现场,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彩页和学习用品,让广大青少年多视角了解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