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司法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5-31 09:4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司法局扶贫走访慰问、入户普法宣传齐头并进。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为了加快推进扶贫重点任务落实,推进贫困群众稳善脱贫,逐步建成小康生活,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5月30日沽源县司法局全体干部深入走访包扶村——西辛营乡牛场库伦村和脑包底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献上一片爱心,帮扶责任人为每户送上了一袋大米和一袋白面。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连心卡,关心关注群众脱贫致富的思路、产业和成效,深情问候、真切交流、解决困难。广大村民很是感动,从心底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帮扶责任人的暖心爱意。

  同时司法局干部们带去了“七五”普法宣传手册,把里边的法律知识内容详细地向群众予以讲解,从身边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年人的依法保护、义务教育的必要实施到对国家根本大法《宪法》的认知和了解,都认真地进行了讲解,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