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6-21 11: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挤压非法集资类诈骗犯罪空间。近日,沽源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类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干警们结合实际案例,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类诈骗基本常识、危害及预防知识。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强化非法集资的源头治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