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2019-07-24 17: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检察院按照市院要求在该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院机要员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就涉密岗位职责、定密工作流程、涉密设备管理等内容作了专题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保密法律法规要点,让全体干警直观地了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信息设备和网络通信的安全隐患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建功就落实好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本次培训的所听、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养成保密的良好习惯,并将保密工作要求贯穿于司法办案全过程,从源头上预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