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9-08-02 17: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检察院组织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肯定了今年全院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就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要对照年初工作考核指导意见,深入进行自查,找差距、查不足,学经验、促工作。二是鼓舞斗志,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目前距离市院年终考核还有五个月时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各项工作要整体推进,受到市院领导表扬的工作要居安思危,继续努力。成效不显著的工作,要知耻而后勇,查漏补缺,寻求突破,弯道赶超,力求实效。三是压实责任,树立交账意识,确保实现创先争优目标。院领导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为干警做好表率,扑下身子指导好各项分管工作。各部门都要强化交账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风清气正、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