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沽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9-11-29 21:3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沽源县公安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明确工作重点及安排进度,近日,在该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主任科员赵树兵参加会议,各单位联络员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第一、各单位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维护民警执法权威的重要意义。第二、要把惩戒信用信息嵌入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流程,对违法失信者加大惩戒力度,营造不愿失信、不敢失信、不能失信的良好氛围。第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各位联络员要按照培训会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研究信用体系建设系统,理清思路,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会议组织了培训,各单位联络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