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沽源县公安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18:1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沽源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县委督导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乔建熙主持,乔建熙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每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刻解剖自己,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并表明了态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结合班子和工作实际,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指出了其他同志的问题。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县委督导组许立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公安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态度诚恳、分析透彻。大家围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刻解剖自己,查找不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乔建熙同志最后表示,公安局党委班子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把整改问题的各项举措从严从紧落实好,以准、狠、韧的劲头,一件一件地解决查摆出的问题,并坚持边整改边建章立制,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规范权力、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把改进作风融入日常工作深化好,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把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持续从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公安工作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