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沽源县法院开展语音识别系统操作培训

2020-01-10 21: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加速完善“语音录入”系统的应用,1月6日,沽源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各庭室书记员进行了语音识别系统操作培训。培训会上,科大讯飞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庭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具备的功能,讲解了操作流程和使用规范,对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解答。同时,为巩固培训效果,每名书记员均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书记员较好的掌握了庭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庭审录入的效率和智慧法院建设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