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沽源法院三措并举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2020-01-27 00: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沽源县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审判执行工作。    一是召开党组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迅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对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深刻认识法院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做到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遵规守矩、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担当作为。    二是印发实施方案对工作具体安排。为确保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分工明确,不走过场,院政治处按照党组专题会议要求,及时印发了《沽源县人民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在明确任务要求、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的同时,从思想上对全院干警提出警示。    三是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督查。针对春节前这一作风问题多发节点,政治处、监察室组织开展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督查,着重加强对审判执行岗位和干警业内外活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干预过问案件、贪污受贿、失职渎职、以案谋私和充当诉讼掮客的行为进行明察暗访,要求干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节假日期间发生违法违纪现象,进一步规范引导全院干警廉洁自律、司法为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