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沽源县公安局长梁乡派出所这个警察的做法必须曝曝光......

2020-01-28 22:4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原文:2020年1月27日早上我去黑土洼姥姥家拜年,钱包放在车的前机盖上忘了,从黑土洼返回时,走到亿源城小区的时候掉了下来,恰巧在长梁工作的苏晓光警察捡到了我的钱包,通过我的身份证找到了我的电话,打电话告诉我过去取了回来,包里有三千多的现金还有卡和证件等完璧归赵,遗憾的是没有拍到他的照片,特通过微沽源平台感谢苏晓光警察,号召所有人向他学习,为他点赞~——感谢人:辛超。

  苏晓光警察也许只是沽源警察的一个缩影,拾金不昧的品德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城市的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让我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的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小善带动大爱,大爱感染社会,让文明传承和高尚品德继续发扬下去,让我们的城市处处显文明,时时有和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