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党旗飘扬照初心 忠诚担当做先锋

2020-02-09 18: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中共沽源县公安局委员会广大党员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疫情防控,各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写下“请战书”,争打头阵。

    一面党旗就是一个阵地:党员们用坚强党性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的征途上,每一名党员都是战斗员,他们用执着与坚守擦亮胸前的党徽,他们用忠诚与无畏扬起心中的党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