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力夫看望慰问防疫一线驻村工作队员

2020-02-12 22: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沽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力夫先后到联系点莲花滩乡莲花滩村、米克图村、丁庄湾村等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市县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以及村民志愿者,并送去了食品等慰问物资。莲花滩乡党委书记崔占泉、乡长李慧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郭力夫都认真听取当地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检查点、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各村返乡人员排查等情况,并对大家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把群众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驻村干部要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教育引导群众高度警惕,扎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检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后,郭力夫向工作人员了解了防疫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保护,积极面对这次疫情防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