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沽源县委政法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松懈

2020-02-12 22:4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确保责任住宅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沽源县委政法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2月12日,沽源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到责任住宅区检查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一是持续加大防控力度。住宅区检查点必须发挥安全屏障作用,严格检查进出本小区的车辆和人员,督促本小区人员全面做好安全防护,少出门、不聚会,严禁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本小区。

  二是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对责任住宅区进行二次排查,确保情况明、底数清。同时鼓励引导群众反映相关疫情线索,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三是持续加大消杀力度。县委政法委防控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切实做好责任住宅区检查点、交通要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让潜在的病源传染隐患灭杀在防控之下。

  沽源县委政法委持续发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