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督导检查城区住宅小区检查点工作

2020-02-13 20:5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县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于2月12日下午对包联单位负责的部分小区(卫生局家属楼、洪源小区、新卫小区、平定堡镇家属楼、英郡B区、百灵小区、怡景苑小区、聚亿小区、坤泰北苑、坤泰南苑、广源小区、武装部家属楼、瑞泽花园、人行家属楼、旧百货小区、警保小区、新合作小区、鑫鸿远小区、奇源小区共计19个)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陪同。

    韩小青强调:各包联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小区检查点必须严格检查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人员,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韩小青要求:

    一、各包联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明确每日带班领导,加强值班应急力量,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二、各包联单位对责任住宅区迅速开展二次摸排,切实掌握本小区住户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防控工作人员要准确掌握本小区整体情况,严格要求小区住户佩戴出入证,严禁非本小区人员入内,履行好守门人的职责。

    四、各包联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举措等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的信心。

    各包联单位要强化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