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政法工作

2020-02-13 20: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上午,沽源县委政法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小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县委政法委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韩小青要求:

    一、强化疫情防控。县委政法委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迅速开展第二轮排查活动,对前期在外近日返沽人员做好登记跟踪,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本小区,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二、强化社会稳定。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联合出台《关于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县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协调政法各部门,强力打击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三、强化日常工作。县委政法委要强化工作措施,继续推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日常政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群众对政法干警的满意度,建设好、落实好首都政治安全“护城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