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力夫到疫情联控点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干警

2020-02-14 17: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沽源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力夫到疫情联控点鑫鸿院小区和公安局家属楼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执勤干警。

    郭力夫逐一走访执勤检查点,实地查看执勤干警的工作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抗疫人员力量调配、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对不畏严寒、辛勤工作的执勤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干警们在危急时刻站得出、打得响的无畏精神,并不断叮嘱干警们天冷加衣,注意防寒保暖,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带班领导联系,切实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同时,郭力夫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执勤检查点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排查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沽源县法院党组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支援包联小区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