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深入沽源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2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先后深入到沽源县公安局、沽源县平定堡镇派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沽源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建熙陪同督导。

随后,程蔚青与沽源县委书记郭有和、县委副书记侯东林、县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建熙及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程蔚青高度肯定了沽源县疫情防控工作,指出沽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层层落实、动作迅速、措施有力,为全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程蔚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沽源县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落实,织密守牢防控网,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战时状态应对此次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及时、从严惩治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稳定,创造安定的社会环境。三是注意自身防控。公安干警时刻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在执法执勤过程中要佩戴好口罩,车辆执勤后用消毒液消毒,执勤结束后立即洗手,警务站、警务室、办案区内多通风。内部执行疫情动态日报告制度,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