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学而后知不足 悟方能有突破

2020-03-01 20: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司法局专职人民调解员积极参加枫桥理顺培训学院开展的网络调解培训课程 。培训结束之后,得到了该县调解员的一致赞评,大家都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多,尤其是刚入职不久的15个专职调解员都觉得这次培训搞得及时、有效、解渴、实用,纷纷写了培训心得。

大家的心得体会均不同程度地体现了共同的心声:由于新入职不久,所学专业和经历的不同,对调解工作的认知和熟悉程度自然有别,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了专职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法治性和群众性的掌握和把控。调解员们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定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争取早日做一名优秀的专职人民调解员,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维护好基层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