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深入河北省沽源监狱、沽源县看守所、沽源县拘留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5 23: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下午,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深入河北省沽源监狱、沽源县看守所、沽源县拘留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建熙、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司法局局长杨永鹏陪同调研。

    在沽源监狱,韩小青听取了沽源监狱政委李占君、总经济师封心春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沽源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监狱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尽快与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沟通,完成监狱与本县疫控部门的对接。

    随后韩小青一行前往沽源县看守所、沽源县拘留所,详细了解了两所民警值班备勤模式、在押人员基本状况、监所每日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两所民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监所绝对安全给予高度赞扬。

    韩小青强调,广大监所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防控措施。一要严格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层层靠前指挥,将责任进一步细化,落实到科室、监区;二要强化战时措施,监所全面实行封闭管理,加强监所大门和外围警戒,严格落实人员、车辆等进出规定,看死把牢入口关;三要全面落实筛查甄别、消毒防护等卫生防疫措施,及时和县疫控部门沟通联系,确保防控到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