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到沽源县调研“关爱之家”建设和人口信息管理工作

2020-03-07 19: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到沽源县调研“关爱之家”建设和人口信息管理工作。市人大副主任、沽源县委书记郭有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县长秦飞,县委副书记侯东林参加调研。

张华一行先后到沽源县“关爱之家”拟建地点、平定堡镇派出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详细了解了“关爱之家”建设情况,调研了人口信息管理工作和疫情期间诉讼服务工作。张华对沽源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张华强调:

一要高标准推进教育转化攻坚。进一步提高标准、抓紧推进,切实按照法治化、人性化、公开化、规范化要求建好“关爱之家”,努力争创全市教育转化“样板间”。积极探索“关爱之家”的运行模式,完善制度保障,为完成教育转化攻坚任务提供坚实基础。

二要全方位做好基础人口信息管理。认真做好辖区内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登记备案工作,努力实现人口基础信息动态管理。将“一标三实”工作和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补充,相互完善,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夯实信息基础。

三要高站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五争五创”活动,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有序推进政法工作,为沽源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