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沽源法院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0-03-07 19: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下午,沽源法院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先、主动作为,全面落实防控责任。执勤人员要强化应急值守,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进一步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牢把握“推动实现沽源法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以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全力做好2020年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