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召开2020年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会议

2020-03-11 15: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下午,沽源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会议就明确今年反邪教工作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韩小青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清晰认识当前教育转化形势。今年沽源县要完成教育转化全部的50%,涉及到各乡镇、行政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保证在9月底之前高质量完成任务。

二是保持警醒,抓牢重点时期人员稳控。加强对邪教人员情况的动态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做好反邪教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高度重视,做好反邪教宣传和反宣品清除。各乡镇(街道)要运用多种形式在群众中开展反邪教知识教育和警示教育,同时要坚持对村庄、社区、街道等各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清除清缴反宣品。

四要夯实基础,建好反邪教优势攻坚阵地。沽源县要借助“关爱之家”和“关爱工作室”的建设打造攻坚优势阵地,提升教育转化进度和质量。

五要强化督导,按照规定实施严格绩效考核。整个教育转化工作期间,县委政法委将采取“双周督导单月调度”制度,即每两周深入乡镇进行一次工作督导,每月进行一次工作调度,并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平安建设、绩效考核中。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主持,县委政法委主管副书记,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反邪教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