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题调度会

2020-03-11 16: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沽源县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开展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侯东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侯东林指出,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取得良好成效,走在全市前列,切实保护了全县生态环境,为全面推进“两区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侯东林强调,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于本月底即将结束,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打击整治非法采砂工作。一要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非法采砂点、堆砂点严格按照“一点一档”管理;二要对已经移交的案件要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快捕快判,对新排查的案件检法部门提前介入,固定证据,顶格处理;三要加强采砂规划,规范采砂市场,进一步实现砂石开采的科学化、有序化,及时对采砂区域、堆砂场地进行回填、平整、修复,恢复生态环境。四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将打击非法采砂工作常态化,做到机构不辙、人员不减、常抓不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建熙,法院院长郭力夫,检察院检察长曹宏宇出席会议。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