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

2020-03-12 12: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上午,沽源县召开专题会议就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小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小青强调,行业专项整治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涉及到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十大行业领域、15个行业部门。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将专项整治纳入今年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韩小青要求:

一要以全面整治为依托找准重点。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排查,查实行业乱点,选取2—3个打击重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强的治理方案,依法有序推进,确保行业整治到位,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

二要通力合作增强专项整治合力。各行业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统筹力量,通力合作,形成整体打击合力,彻底治理行业乱象,从严从重从快打击重点行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专项整治不留死角、不留死面。

三要健全长效机制构建常态形势。各行业部门要坚持专项整治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全面总结、认真提炼专项整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逐步形成一系列系统性常态机制,为行业长效常治奠定坚实基础,推动行业专项整治常态化。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主持,各行业部门主管副职、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