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打击整治非法采砂工作调度会

2020-03-13 17: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下午,沽源县委副书记侯东林专题调度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对已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东林强调,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即将结束,全县各责任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定打击态度。

侯东林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紧密配合,做到分工协作、统一行动、共同发力,加大打击清理力度,依法合规有序迅速将未处理到位的问题限时处理,进一步在全县形成严惩氛围,严格按照时限坚决彻底整治到位,确保取得整治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