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到“战疫”一线“送党旗、佩党徽”

2020-03-13 17: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再燃党员干部战斗激情,汇集人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3月12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沽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到二道渠乡二十三号村、二十四号村和由检察院负责的新合作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送党旗、佩党徽”慰问活动。

授党旗,聚力量战疫情

向防控一线授党旗,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再部署、再号召。曹宏宇检察长指出,党旗所指、民心所向,群众看到了党旗,就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凝聚在党旗下、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共同铸就阻击疫情的红色长城。

佩党徽,亮身份做先锋

曹宏宇检察长亲自为防控点值勤党员佩戴党徽,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火线,英勇奋战,用忠诚和坚守书写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送温暖,燃斗志暖人心

为了表达党对防控一线人员的关怀,曹宏宇检察长为一线防控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再三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防控同志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绝不辜负党的重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