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沽源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正执法

沽源法院疫情期间执行“不打烊” 通过网络查控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

2020-03-24 20: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沽源县法院执行局通过集中采取网络查控、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扎实推进执行工作,确保防疫期间执行“不打烊”。近日,该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成功执结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及时高效地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据悉,这两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均为赤城县某建筑公司,该公司拖欠两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工资共计58800元。执行干警在考虑到农民工年前没拿到工资,年后疫情隔离期间又不能上班,没有了收入来源的实际情况后,决定采取线上办案模式,充分运用“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查控平台,对该公司银行账户持续反复进行查控,并对该公司的银行账户采取了冻结、扣划强制措施。同时,执行干警通过电话与两名申请执行人进行沟通,两名申请执行人分别办理了银行卡,确认相关信息后通过网上转账方式“无接触”发放了全部执行款。至此,疫情期间执行干警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冻结、扣划等强制措施顺利执结该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婷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